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与江苏镇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举行“青年教师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必赢游戏网圵 发布时间:2023-07-20 10 次浏览

7月19日,必赢游戏网圵赴江苏镇江路桥有限公司举行“青年教师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公司党委书记李红明、副经理王仁华、周爱兆、路桥与智能建造系主任周道传、研究生班主任韩建康、江苏镇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承俊及公司成员共同参加活动。

 严承俊代表企业对必赢游戏网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镇江路桥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规模和未来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以“青年教师实训基地”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员工工程实践、青年教师企业实训走深走实,助力新形势下企业升级转型。

 李红明对江苏镇江路桥有限公司为集团青年教师提供实训基地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把企业的技术优势和学院的优势相结合,为镇江市建筑行业的发展积极赋能。

 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必赢游戏网圵与江苏镇江路桥有限公司“青年教师实训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