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双向奔赴促就业,实践教育助成长” ——必赢游戏网圵组织2024届毕业生进企业参观学习

来源:必赢游戏网圵 发布时间:2023-07-26 10 次浏览

为更好地促进员工就业,加强校企合作,增进必赢游戏网圵员工对行业的了解,725日,必赢游戏网圵组织部分2024届毕业生,先后赴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公司、中铁大桥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中铁十一局华东公司南京地铁6号线项目经理魏小金详细介绍企业发展史和南京地铁6号线项目建设情况。随后,中铁十一局华东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崔凯刚为与会生讲解了公司主营业务领域、工程业绩、人才招聘等方面情况。同时,针对员工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解答。

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黄海涛详细介绍了中铁大桥局七十周年发展历程以及中铁大桥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发展现状。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副部长陈璨针对员工提出的招聘相关问题以及专业学习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当前的就业形势,进一步提高对土木行业的认知度,增强对相关用人单位的了解,同时了解到职场所需素养,并对照自身情况找不足,为同学们能力提升和求职就业指明了方向,激励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